害羞的大紫菜

就是一小号

少侠

周尘尘总是说,行走江湖必须要有一个响亮的艺名,周尘尘原本是不叫周尘尘的,这是他那天晚上熬了一整宿才琢磨出来的。

今天晚上周尘尘做东喊了他的那些个狐朋狗友过来吃烧烤,以便像大家全方位的介绍并吹嘘自已的新名字。
“三十功名尘与土,八千里路云和月。”周尘尘摇头晃脑地沉醉其中,“周尘尘,周尘尘,周少侠,周大侠,妙啊!妙啊!”
他又猛地一拍大腿给旁边人吓得一个激灵。

“不是兄弟,你这新名字连姓都给改了,你家老头能乐意吗?”旁边人嘬着筷子像周尘尘泼冷水。
“瞧着吧,老爷子铁定得削他。周大侠到时候可别哭着来找哥几个啊。”另一个说着又往嘴里撸了两串大腰子。
“去去去,本少侠破费请客还落不到两句好。”周尘尘从那人面前端走腰子换上盘花生米,“是兄弟就夸牛逼就行,哪来那么多废话。”

“周尘尘牛逼!”
“周少侠天下第一!”
“尘哥最帅!”
周尘尘在一片起哄叫好中满意的举起酒杯,“感谢橙少的……”
“等下,您这个橙少又是哪位?”有人举手发言。
“就是你啊,橙子。”周尘尘一本正经。
被叫橙子的那位满脸目瞪口呆:“我橙尼玛啊……”
旁边两个人对视一眼后疯狂大笑。
“福妹儿酒伴你俩笑啥呢?”周尘尘不解。
福妹儿和酒伴笑声戛然而止,换橙子笑到捶大腿。

橙子揉着笑到酸疼的脸颊问周尘尘:“您是怎么想到用周这个姓的?”
“你们难道都不听周杰伦的歌的吗?”周尘尘像是看着外星人一样看着他们仨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