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羞的大紫菜

就是一小号

少侠③

周尘尘要仗剑走天涯没有剑怎么行,历史上的大侠可个个都有把趁手的好剑,正所谓剑在人在剑亡人亡,虽说时下已经不兴这种说法了,但这剑周少侠还是必须要搞一把的。
周尘尘按响了903室的门铃。

没人应,但有狗搭理。周尘尘玩心大起,一人一狗隔着门开始较量起来,不多会就听见门内传来几声国骂参杂着啪嗒啪嗒的拖鞋声。

门开了,是个穿着老头衫顶鸡窝头的年轻男人。

“你干嘛呢?扰民知道吗?打110抓你我告你!”
还是个非常不客气的男人。
“汪老师您好,我姓周……”周尘尘赶忙弯腰问好递名片。

年轻男人一愣随后接过名片。
“哪个汪?”
“汪汪叫的汪。”
“那你得叫汪总才行。”
“好好好,汪总您好,我叫……”
“你说我姓汪,那我叫个什么呢?”年轻男人又手一摆打断周尘尘的话。
“那……您就叫汪无敌?”周尘尘试探着说。
“好!汪无敌好!”男人拍着大腿叫好,将周尘尘请进屋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