害羞的大紫菜

就是一小号

少侠

二、

周尘尘把腿摔断了。
那天夜里他背着把近两米长的桃木剑从自家窗台一跃而出,倒也不是寻短见,只是他想练轻功。

周尘尘的爸爸站在周尘尘的病床前当着他的面砸烂了他那木头剑,“你小子算是长能耐了!学会跳楼玩了?四层高的楼怎么就没摔死你这小兔崽子呢?死了倒还给我省心!”
周尘尘妈妈只顾着在一旁擦眼泪。
“下面有东西接着呢死不了,再说人老鹰不都那么学飞的吗?”周尘尘用手抹掉脸上的唾沫星子继续说,“我说爸,您这乱喷口水的习惯可得好好改改了,您瞅我这跟洗了把脸似的。”
“我今天要不收拾你我就跟你姓!”
“真的?您要跟我姓周啊?太好了爸!我都给您想好了,我叫周尘尘您就叫周不群,咱们这就是上阵父子兵啊!”
周尘尘妈妈一听这话赶忙上前拦着他爸爸,“老爷子别跟孩子置气,孩子腿还伤着呢。”
“老太婆你别拦着我,我今儿非打得这兔崽子下不来床不可!”他爸爸一边被推搡着往门外走一边挥着半截木头剑。
“哎爸您这就走了啊?那您和我妈路上慢着点。什么?我那剑您要赔给我啊?我回头账单发您,您微信转我就成,谢谢爸!”周尘尘看着他爸被推出屋松了口气,将藏在床垫下的手机捞出来。

“喂橙子,我啊,我周尘尘。”
“那可不是吗,那家伙给老头气的,差点没抽我。”
“嗨我家老头脾气你又不是不知道,今天这么一出我那卡指定不能用了啊,我现在跟被软禁没区别。”
“好好好回头请你喝酒。”

“福妹儿!我尘尘我……”
“嘟……嘟……嘟……”

“酒伴兄!江湖救急啊!”

评论

热度(6)